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常拔眉毛当心长“吊眼”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7日10:20  信息时报

  导语:用眉钳拔眉毛会使皮肤和毛囊遭到破坏。长期会导致毛孔增大,使眼睑周围的皮肤松弛,眼睑下垂。

  修眉毛,几乎是大部分女人美容功课的必要步骤,大部分人喜欢用眉钳拔眉毛,但眉区和眼睑区的皮肤非常细嫩,在使用眉钳拔眉时,快速连根拔起的动作,会使皮肤和毛囊遭到破坏。长期会导致毛孔增大,使眼睑周围的皮肤松弛,眼睑下垂。同样道理,刮眉毛也会损伤毛囊。

  不过,你换种操作方式便可以减少伤害。建议,你在修眉毛时,先用温水敷下眉毛部位皮肤,让毛孔尽量张开。操作时,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钳或刮,别太用力,可以用一只手固定住局部的皮肤,这个小动作可以避免过度牵拉皮肤。修完后,再涂一些润肤霜就更好了。
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